Wednesday, September 26, 2012

纪念日

明天,9月27日就是我和他拍拖4周年,求婚3周年,结婚注册1周年纪念。 4年不算长,但不知不觉也一起走过4个春夏秋冬。流过不少眼泪,但有更多的甜蜜。尤其结婚到现在,初期的分歧争吵到现在学习互相珍惜,互相爱惜,互相包容,得来不易。很享受现在的阶段,很甜蜜。即使偶尔还有争吵,但心底都知道只是一时之气。可能就是太在乎,才会更在意。 上星期去出席同事的婚礼,闹了很大的风波。很庆幸有他陪伴。好几次出现问题,都是由他解决。就像第二天时,因为安排不当,我们携带的比索不够。我们两人的提款卡都是新的,还没启动海外提款。酒店附近的货币商也不接受马币。当时我也慌了,又不想和同事求助。还好他在,很冷静的找到定线号码(国外拨不通toll free),启动提款卡。解决了燃眉之急。同样的,当我为回程去机场安排烦恼时,他也果断地决定就多花点钱,买个安心。好几次我急了,语气也很差,他倒耐这性子哄我。连我同事也对我说,他很好。在一起4年了,好几次他都让我惊讶。看来我还有很多事情得向他学习呢。 认识越久,了解更多,更了解对方是多么值得珍惜。以前从未想过自己的另一半是他这样子的。他不是白马王子,也不是风度翩翩,也非潇洒不羁,更非学富五车。常常被他气得跳脚流泪。但他就是那一个爱我,疼我,宠我的那一个人。开始觉得这种不完美的平凡,也是一种幸福。希望我们可以就这样,一步一步,一天一天地走下去,走到很远很远,过很多的周年纪念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