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7, 2015

只能这样

很久没进来了。 荒废的日记。是不是可以让我写下不能对别人,对你说的话。


我很想念你。很想很想。很多事情,都还未完成。


Marco这两天很顽皮。不肯睡觉,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吓到了。那天你在停车场说回去要教训他,可是没机会了。


我的脚开始水肿。那天买的脚霜我没办法自己抹,弯不下腰了。那天你说没关系,你帮我按摩。我把脚霜带过来了。却没人可以帮我按摩。


指甲也长了,那天你说晚上剪指甲不好,第二天帮我剪,也是没做到。有些事情不做,就没机会再做了。你在电话那头哭了。


我不能放任自己回去你身边。有太多的不舍,但我不能再那么任性了,我必须替孩子着想。还有3个月就生了,我不能冒险。要当妈妈了,我不能任性,要疼惜自己,疼惜宝宝,也不能再让妈妈伤心了。 很想你,但不能再让你伤害我。所以不能再见你了。很多要一起做的事也不能再一起做了。


我但愿一切没发生过,但你我都知道是不可能的。而我们都没有别的办法,也没办法相信我们可以解决。所以只能这样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