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8, 2015

情感 vs. 现实

昨天他问我是否一定要去到那个地步。是不是一定要离婚?


我反问他我还能怎样?即使我再多的不舍,爱得再深又能怎样?他为了他所谓的孝义而放弃了做一个老公,一个爸爸。我怎么可以带着孩子回到这样的男人身边。现在口口声声忏悔,过几个星期他家人出声他还是一样为他们出头的。他在他们面前根本没有思考能力判断能力。


如果有更好的选择有哪个女人愿意选择单亲妈妈这条路?有哪个孕妇不希望在老公的呵护下学习当一个妈妈。


他说他没有立场再要求我相信他,因为他自己是那么烂的一个男人。不但保护不了自己的妻子,还伤害他。不管我决定是什么他会尊重我,但他不会离开,因为对他来说他只有一个妻子。


很感动,听到流眼泪了。但又怎样?改变不了任何事实。他还是那个愚孝的他,已经一而再地证明他没有办法在他家人面前保护我们的小家庭。


情感上再多的不舍,也改变不了现实的无奈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