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0, 2015

我要什么?

见过两次master了。 他没帮我做催眠,说我不需要。


他说你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丈夫可是被我的执着逼得如此。然后他教我怎么做,该怎样怎样。我听了,我照做。


午夜梦徊,我醒来问自己这是我要的吗?这样的婚姻有什么意思?


他说我不应该站在你和你家人中间,不应该站在你和你工作中间,不应该站在你和你爱好中间。这些我都尽量避免。 可是,我要这段婚姻和这个老公来做什么?你给不到我想要的爱与关怀。可是我必须履行我身为人妻人媳的责任。我需要你时你不在。我需要你的支持时你给我最多的打击。这是我要的生活吗?这样的婚姻有什么意思?


你说你为了我们的未来而打拼。去年你赚了很多钱,辛苦赚回来的,下班后继续工作。然后用这些时间去换取金钱,然后给自己买了名表,给你爸爸买了名车。这些年来你买了很多屋子,即使都有我的名字却没有一间是我安稳的家。我依然住在我妈家里。我知道因为这些家产,你会继续忙碌,继续赚钱,继续去追求更多的奢侈品。继续循环。或许,如果我要的只是钱,那我会比较开心。


我已经明白,我不会是你生活的重心。你爱的是你的家人,你的工作,你的钱。所以你的家人,同事下属都会比我重要。虽然你坚持我是你最重要的人,但着些话我实在不需要太认真。 


我们已经走在不同的道路,我开始为了宝宝慢下脚步。但这条路只有我一个人在走。你在追求着你的物质。我们的生活目标已经不一样了。我看不到一个家的的存在。


这样的婚姻,有什么意思。这绝对不是我要的生活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